En__Encounter

请评论一起快乐嗑cp~

微博暗戳戳秀恩爱系列二
  
P12  官博抽奖条件是艾特一位好友,蓝很自然的艾特水说万一抽到了呢。水说以后一起加油。
P34  两个幼稚鬼,一起跟粉丝抢项链。
P56  季前赛活动(就是两个人穿红蓝情侣装solo亚索的那次)一个表示紧张,一个表示期待。
  (🐶AD紧张可能是真的紧张,因为他在别的采访曾说过队内solo他基本没赢过。而平时比赛前调试机器队友solo蓝哥经常赢一斤哥。solo果然是蓝哥赢了,AD输了之后笑的很开心。后来年末的颁奖典礼,🐶AD抄了蓝哥的符文去和小昭solo亚索赢了小昭。然后得意表示“可能是我的符文比较沾光,我上次和宝蓝solo,他点的这个符文很厉害。感觉我蓝哥理解有点好。”——可能是给小昭秀辅助的回击吧,昭野金句“我希望他永远可爱,永远是最强辅助”就是那天solo之前,小昭当着🐶AD面说的。笑。)

后面4P就比较直接了,P78大家应该都看过了,一个是AD点赞村长的“我心中最好的辅助”。另一个是AD还不能上场时,转发P社的宝蓝专访说蓝哥是“世纪末的强者”。
  ——废话一句,蓝哥的实力一直都很被🐶AD认可的啊。或者说,AD知道蓝哥偶尔的小心思,所以并不吝啬自己的肯定和夸奖。表面不当人的🐶AD,其实也不🐶!
  
P910分别是AD生日,去年蓝哥转发官博的微博,默默等他上场。今年点赞了自动推送。
  ——另,看到有妹子纠结今天蓝哥没有发微博祝AD生日快乐的事,这样说吧,春天的时候一起接受采访,面对“有什么话想跟对方说”这种问题,AD的原话是,“该说的话私下都说完了。”   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
贺文我写了!只是完整的一篇,我怎么断都觉得不合适,就当好饭不怕晚,且等我龟速写完吧。半夜整理两篇对应的秀恩爱微博,就当赔罪吧。

评论(9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